人间客
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,别错过什么,也别脑袋发热,做出些不成熟的选择。

无根,满阳

      今天我刚考完试,那啥,文章ooc,不知道是不是玛丽苏,甜就对了!今天是因为生病了才早回来的。   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是分割线)


      14.


      “我是师傅,你们得尊敬我,所以炭治郎是我的!”鳞泷抱紧了怀里的炭治郎,“师傅,您就让我们抱着吧,您看看您都多大了!还和我们强炭治郎,您不害臊呢?”靖兔无奈的看着鳞泷说到,“哥哥是我的,哪个觊觎我的哥哥,宰了他!”鼠尾正好出现门口那,咬牙切齿的说着,周围的空气突然变得很冷,而鳞泷怀里的团子睡得很舒适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啊球,怎么这么冷!谁在放冷气,给我收回去!”鳞泷说着,又抱紧了团子,生怕团子冷着,“那啥,炭治郎就交给我吧,你们就不必费心了!”善逸突然出现并夺过炭治郎,使用雷之呼吸·一之型·霹雳一闪逃跑中,四人稍微愣了愣,赶紧使用水呼追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神聆,神聆,醒醒!醒醒!”善逸叫着炭治郎的名字,而炭治郎也用手揉揉睁开的眼睛,“嗯?善逸,你怎么在这而,这是哪里哦?”炭治郎仰着头问善逸,“你该回去了吧?再不回去,会被罚的吧!”善逸没好气的说道,炭治郎也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善逸突然就生气了,“不会啊,我不属于你们那儿的神啊,我的话,全靠缘!如果有缘,那么我就有工作了!所以善逸不必为我担心!”炭治郎笑着说道。“嗖!”☞ 一声巨响 ☜炭治郎又被抢走啦!( ̄ε(# ̄)


      “炭治郎?炭治郎?神聆!……该死的,被谁抢走了!别让我逮到他,不然,我要让他尝尝火雷的滋味,”善逸生气的说道,此时的炭治郎表示自己很懵啊,怎么自己老是被抢来抢去的呢?(叮!您将收获一个来自炭治郎的歪头杀!)炭治郎歪了歪头想到。


      某牟(某胜)表示自己媳妇太可爱了,血槽快没了!炭治郎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擦了擦鼻血鼻子,并好心的问道:“先生,您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听到先生这个词,炭治郎突然闻到了一股愤怒悲伤的味道,“先生,您的气味令我熟悉,有一种想让人哭的感觉,好像抱着你!”炭治郎说着并抱着那人的脖子,还拍拍背!


      “神聆,是我,我是严胜!”继国严胜对心尖儿的人说着,下巴正好停在炭治郎的头上,好像一个小男孩抱着心爱的小狗一样,“严…严胜?现在都过了这么久了,你怎么可能还活着!难道,你……变成鬼,吃人了!”炭治郎不想说出后面那句话,他害怕,严胜吃人,他害怕!


      继国严胜似乎察觉到了炭治郎害怕的情绪,解释道:“我……我没吃人!”某胜耿直的说道,(不想虐炭,就这么写了!)炭治郎听到这句话后还像小狗一样闻了闻严胜身上的气息,确定没有后,才说道:“抱歉,当年被人杀死,魂魄直接回到了神社,还没来得及告诉你们,就转世¹了。”炭治郎歉意的对严胜说道,“没关系,只是缘一他…”严胜说道缘一顿了顿,“都怪我,如果当初要不是我嫉妒他,我就不会变成鬼,他也不会死!”严胜无助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好了严胜,没关系了,缘一还在,只是成了魂魄,不过他现在是我的式神了!”炭治郎笑着对严胜安慰道,“那我能成为神聆的式神吗?”严胜用小狗的眼光看着炭治郎(抱歉,这孩子被我写成这样了,是他自己的错,不怪我!<( ‵□′)>豪横)“能啊!可以的啊。”炭治郎笑着给严胜一颗梦桂铃²,铃铛上有着桂花和香气的纹样,似乎看着就能闻到桂花的香气。“呐呐,收了我的铃铛,就是我的式神了!”炭治郎说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好了,严胜,和我回去吧!然后我带你出去玩啊,像那个时候一样!和缘一一起。”炭治郎拉着严胜的手说着,阳光的笑容让月亮无法直视,月亮也愿意待在太阳的身边。“炭治郎,你回来了,这是——哥哥,你回来了!”缘一看着炭治郎和严胜回来,虽然很开心,但那双手牵在一起,好让鬼不舒服啊!严胜似乎察觉到了自家弟弟的目光,直接把炭治郎抱在怀里。


   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转世¹:我这儿的私设是神聆也就是炭治郎带着神格转世,因为当时炭治郎也是直接用灵魂做成肉体下凡的,然后被刺客刺碎了灵魂,灵魂里的神格察觉到了危险,直接把将死的炭治郎送回神社,并修复进行转世。

    

   梦桂铃²:某胜的专属铃铛,人家缘一都没得,就他有独一无二的,某胜使用的是月之呼吸,所以就取了这个名字的铃给那个不要脸的胜,在梦中能闻到桂花的香气,也是一种享受!



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没有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真没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真的没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没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em……笨蛋,既然你想看,就写给你看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“兄长 ,放神聆下来!”缘一抓着严胜的手说道,“神聆困了,所以我抱他去睡觉!”严胜对自己弟弟说道,正好炭治郎还配合的打了声哈切,路边经过的后藤,抱着炭治郎就跑了,只留下了还在决定谁抱炭治郎的憨憨在那里任风吹。关键那两憨憨还没察觉到炭治郎被抱走了。









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小剧场)


    后藤:没想到吧,我才是最后的赢家


    香奈乎:等我下章出场,我要抢我媳妇回家!


    炭治郎:香奈乎你怎么变成男孩子了?熬~


    香奈惠:小白龙,我也想要下章出场呢,可不可以啊?


     白龙(作者):好的呢!您太温柔了,必须出场!


     蝴蝶忍:哥哥也在这里?


    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相信下章谁出场你们都知道了,所以我就不说了,嗷,我要碎觉,我要痛死了!不行不行,碎觉碎觉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