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客
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,别错过什么,也别脑袋发热,做出些不成熟的选择。

无根,满阳

       文章ooc严重,有私设,神明炭,不知道是不是玛丽苏哈,开心就对了,此章有鳞炭,萤炭,后炭,耀炭,善炭,之类的,因为标签太多了,所以只能标上去了。@可爱的苏菲亚 我是一条勤劳的白龙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神明爱着众生,众生也都爱着神明,但爱与爱是不一样的,他们渴望神明是他们的,他们想要囚禁神明!但他们并没有这么做…


      13.

     “我想起来了,那个时期的事情,原来他是我信仰的神明啊!”后藤喃喃自语,他夜晚基本都睡不着,每次都要出来散散步,才能安心入睡,但这次,他想起了前世的事(放心,不会让鬼他们记得的)前世,炭治郎没变成鬼,而是祢豆子,但祢豆子居然是男的!后来无限城决战,炭治郎被变成了鬼,但最后恢复了理智,恢复理智后就“睡”过去了,然后再也没醒来。


     在上上世,他是炭治郎的神官,他作为神官有幸见到真正的神明,那时候他和一个女子(就是缘一母亲)正在商谈祭祀火神的事情,却发现贡品很多都不见了,而桌子底下却有一团小火焰,火焰背后有一个童子在偷吃贡品,“诶,星火,我吃完了,我们快回去吧!反正人类也看不到我们的!”童子大大咧咧的拍拍身上的渣子,准备离去,“诶,你们看得到我吗?”童子看着两人一直盯着他看,两人点了点头!“星火,他们看得见我,怎么办!”童子着急的说着,至于后面的事情嘛,说起来,还是他带着炭治郎去吃芥麦面和自己做的蜂蜜蛋糕,炭治郎才不哭的。


     “嗯?后藤先生,晚上好啊!”炭治郎对后藤打招呼,“那啥,神聆,我想起来了,这次你要去哪,难道还要走吗?”后藤害怕炭治郎还要回神社,“嗯嗯,那里毕竟是我的家嘛,虽然是清静了会儿,但是,已经有人进去喽!”“谁啊?”“耀哉先生啊!”“咦,主公?”后藤很疑惑,“嗯嗯,进去了呢!”炭治郎拍拍手到。

    “后藤先生,明明你已经成神了,为何还要下凡啊?”炭治郎问了心中的疑问,“当我成神的时候,我来到了神社,可是,我找了好久,却没有找到你。所以我就下来了。”后藤说着,“嗯,后藤先生成神是为了我吗?”炭治郎问这着,耳根的红已经到了脖子,“嗯!所以我喜欢炭治郎!成神也是,下凡也是。”后藤很喜欢炭治郎耳朵红的时候,他伸手去捏炭治郎的耳朵,“还是和那时一样,软软的呢!”后藤心里想着,“诶!后藤先生,别捏耳朵,痒!”炭治郎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炭治郎知道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就是耳朵,可是一直以来只有后藤先生捏,而此景被一个人看在眼里,“啊~神聆,好喜欢你呢!曾经在神社的时候是,明明,我也陪你很久啊,我也喜欢你啊!”雷神说道,(雷神善逸出场)


     “后藤先生,不能在捏了,再捏,真的没力气了!”炭治郎说道,“好吧,炭治郎,在我回去之前,给我你的铃铛吧!”后藤说着,“铃铛?”炭治郎找了找铃铛,找到了红业铃¹,“后藤先生要保护好哦!”炭治郎一如既往的傻笑着。

炭治郎找了找铃铛,找到了红业铃¹,“后藤先生要保护好哦!”炭治郎一如既往地傻笑着。


      “炭治郎,应该是神聆!”在后藤走后,善逸走了出来,他拉着炭治郎离开了鬼杀队,来到了树林里,“诶,善逸,你怎么出来了!”炭治郎和后藤说话的时候他就已经察觉到了善逸在附近,他以为善逸会离开的,可没想到,“神聆!我喜欢你!”善逸真挚的说道,眼里不是贪婪和色欲,而是无尽的温柔和期待。“虽然我喜欢善逸,但我也喜欢其他人呢?”炭治郎笑着说到,风吹响了银杏铃²,岁月的铃声会随着铃声传久下去,久久回响,而不消散。


      “炭治郎,我的喜欢,是爱人的喜欢,我想让你嫁给我!我可以等你,刚刚炭治郎也说喜欢我了呢!”善逸像是吃到蜜了般,他去炭治郎,但他害怕炭治郎躲开,而炭治郎并没有躲开,两神的唇贴在一起,像是达成共鸣!善逸周围的雷安静下来了,变成了点点星火——萤火虫,虽然不及火焰太阳般闪耀,但一点点汇集在一起,一定能发出比月亮还要灿烂的光芒。


     “唔,善逸。那啥,太晚了,该睡觉了!”炭治郎说道,“那我们就回去吧!”善逸抱着炭治郎像屋子里走去,“诶,可我是神啊,不用睡觉的!”炭治郎突然挣扎道,“哼哼,炭治郎白天不是一直都在睡觉吗,嗯?”善逸突然对着炭治郎的耳朵吹气,炭治郎就乖乖不动啊,善逸很满意红着脸的炭治郎。


    第二天,善逸的屋子里发出了惊天的叫声,伊之助看着善逸的脸,笑道:“纹逸,你的脸,噗哈哈哈!哈哈哈哈!”伊之助笑的在地上打滚,“被我未来的小舅子打的,怎么滴!”善逸自豪地说道,“什么,纹逸你要结婚了?”伊之助惊讶的说到,“没有!”善逸很清楚鼠尾看炭治郎的眼神,那是在看爱人的眼神,根本不是看亲人的眼神。“早上好啊,善逸!”炭治郎依旧穿着那身祭服,善逸丢下伊之助带着炭治郎来到了自己的屋子,查看关好门后,转身对炭治郎道:“炭治郎,你换身衣服吧,老穿着这套,别人以为你是神社来的呢!”“可我本来就是神社来的啊!”炭治郎呆萌的说到,看着面前这个傻得无可救药的神,雷神表示自己很无奈啊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换上就对了!”善逸说道,并打开了衣柜,前世的时候他就为神聆做好了衣服,只是他还没来得及送出,神聆就……可现在,他活生生的出现自己面前,“嗯,感觉还可以诶!”换好衣服的炭治郎从门后探出脑袋来,善逸把他抱在怀里,觉醒记忆的善逸头发也变长了,“善逸,你的头发弄得我鼻子好痒啊!”炭治郎笑着说到,“糟糕,我好像心动了,怎么办,可是善逸那我当挚友诶!”完全忘了昨天善逸告白的炭治郎心里着急的笑着。


       善逸突然听到面前团子的心声,嘴角不可察觉的弯了起来,“炭治郎,不要随意穿神社的衣服出来啊,不然人类很容易认出来你是神的,而且会把你囚禁起来!然后你就失去自由了”善逸恐吓语重心长地对炭治郎说,“啊~那我不要失去自由呢!善逸善逸,放我下来吧,我想去看看鼠尾!”炭治郎说道,刚被放下来,炭治郎就跑了。看着自己媳妇落荒而逃的样子,善逸光明正大地笑了。


     “呼呼,刚刚心跳好快,我肯定是对善逸有一种更加友谊的感情!是的,就是这样。”炭治郎用水拍打自己的脸道,“神聆,哥哥怎么办?”继国缘一不知道突然从哪里冒出来了,“那我们找个时间去见见他吧!像从前一样,吃零嘴,去逛街。”炭治郎对缘一说到,看着面前童子的眼睛,他答应了。


     “鼠尾,你这个混蛋,居然把我的刀弄断了,混蛋,不可饶恕,我要杀了你!撒~”钢铁冢萤愤怒的声音在门外响起,而鼠尾嘴里拼命的说着对不起,并躲开锻刀师的攻击,一个从天而降的孩子落在了锻刀师的身上,“萤先生,如果你饶过鼠尾的话,我就给你做御手洗团子哦~”童声在锻刀师的背后传来,钢铁冢萤愤怒的心情被抚慰了,“别想那御手洗团子打发我!”钢铁冢萤傲娇的说到,“好的!鼠尾,快去蝶屋,好好做复健运动。中午我给你送便当!”炭治郎说道,并变成少年的样子,“好…好的,哥哥!我这就去。”鼠尾头也不回的跑去蝶屋,“哥哥果然太可爱了,就算是变成少年也这么可爱,不行,我得帮哥哥挡住那些饿狼!哼,抢我媳妇哥哥,没门!”鼠尾心里想着,并加速的朝蝶屋跑去。


     此时的炭治郎正在厨房里做饭,“嗯……那次在不死川先生的身上闻到了荻饼的味道呢,那我就做点荻饼给他送过去当谦礼吧!蝴蝶忍先生闻到了紫藤花香,那就做点紫藤糕吧!嗯…伊之助喜欢吃天妇罗,善逸喜欢吃鳗鱼饭团,嗯…”炭治郎思考好做什么后,就开始了做饭,做好后,他先给鼠尾去送便当,还给寺内清、中原澄和高田菜穗三人送了便当,三人也回礼给炭治郎便当。


     送完便当后,给蝴蝶忍送了紫藤糕,不过蝴蝶忍似乎正在忙于制作杀鬼的毒药,并没有注意到炭治郎,所以炭治郎还贴心放了一团星火在饭盒上,顺便还写了字条,并吩咐星火等蝴蝶忍做完毒后,记得叮嘱他吃饭,叮嘱完后,就出门了;等炭治郎出门后,蝴蝶忍才回头看炭治郎的身影,拿起少年做的饭,打开饭盒,是浓郁的花香,“啊,是紫藤花糕呢,最喜欢吃的糕点呢~”蝴蝶忍看着手里的糕点,陷入了回忆。


     那个时候,哥哥还在,家人也没有被杀,一家人坐在月下吃着紫藤糕N很幸福,可后来,家人被鬼杀了,只剩下了哥哥和自己,可是,至少哥哥还在自己身边,后来,哥哥也被鬼杀了,被冰之鬼——童磨杀了,哥哥到死还在怜悯鬼,他只剩下了香奈乎,哥哥曾经说过喜欢他的笑容,那么他便开始了笑,继承了哥哥的梦想,可是,明明自己的心里是愤怒的,知道蜘蛛山的那次舞蹈,他看见了神,神的旁边是迷失的灵魂,他的哥哥也在里面,哥哥也注意到了他,并向他打招呼,说是因为神明大人给了钥匙,所以他们才能相见,可相见的时间很短,哥哥说还会再见的。


     蝴蝶忍含泪吃下来紫藤糕,“很好吃呢,哥哥,神明做的东西很好吃,好像心里的恨,减轻了一些!”蝴蝶忍心里想到,星火看他哭的样子,变飞到他怀里安慰他。“啊~谢谢你呢,小火焰!”蝴蝶忍摸了摸火焰,火焰在意料之中的不疼。

      “钢铁冢萤先生,我来给您送御手洗团子了!”刚进门,看着钢铁冢正在睡觉,炭治郎就把饭盒放在桌子上,悄悄地离开;来到了不死川的府邸面前,“悄悄地离开;来到了不死川的府邸面前,“不死川先生,我来给您送慰问品了,那天是星火们做得不对!”炭治郎把包好的饭团放在屋门前,屋子里却传来怒吼声,“滚,拿出去,我才不稀罕呢!”“明明是开心的味道呢,口是心非!”炭治郎心里想到,送好就离开了,来到了善逸他们的屋子,把天妇罗和鳗鱼饭团放在座子上就离开了。


   …………


   炭治郎来到了产屋敷耀哉的府邸,炭治郎决定翻墙进去,可是等翻过去的时候,他却发现,自己不知道产屋敷耀哉的屋子在哪儿,“完了!”炭治郎心里想到,怎么办,诶,对了,问风啊,“小风,你知道主公大人的卧室怎么走吗?”风带着炭治郎来到了产屋敷耀哉的卧室,此时的主公正坐在庭外晒太阳,炭治郎见此只好绕过去,来到屋子里后,炭治郎赶紧放好饭盒,就翻墙离开了。耀哉看着炭治郎翻墙离开的墙。


      “终于都送完了,不过寺内清中元澄高田菜穗和后藤先生好好啊,居然还送回礼,嗯…先吃饭团吧!”炭治郎拿起幼女三人组做的饭团吃,“唔…好好吃!”炭治郎边吃变夸奖三人组,“嗯…接下来吃后藤先生做的蜂蜜蛋糕吧!”炭治郎拿起蛋糕品尝,“唔~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吃呢!”炭治郎眯起了眼,等他吃完收拾好的时候,他发现他又困了,他第一次讨厌这么嗜睡的身体,他缩小身体朝着箱子走去,可是眼睛快闭上了,“咚!”他倒下了,铃声还在房间里回响。“嗯?炭治郎怎么睡这里了?”正好经过房间的鳞泷佐近次说道。


     他抱着炭治郎回自己的房间休息,抱着炭治郎入睡,嗯,你们看错,是抱着,我们的鳞泷又开始作死了,当靖兔真菰用了钥匙正要去找鳞泷的时候,他们看到自己师傅,不要脸的和炭治郎睡在一起,“靖兔,如果你是一个男人,你就去把炭治郎从师傅的手里抢下!”真菰💢有点生气的说到,当靖兔听到“如果是男人的话”的这句话,直接上去冲了,当鳞泷察觉到攻击是,直接躲开了靖兔的攻击,“靖兔,真菰,你们不是…”鳞泷说着,面具下是悲痛的表情,“炭治郎给了我们钥匙,只是我们一直没有用而已!”真菰说着,并抢过了炭治郎!


     “唔唔~”炭治郎往鳞泷的怀里缩,还顺手的摘下天狗面具,惊!两人都惊了,而鳞泷都习以为常了,他已经习惯了炭治郎摘他面具的动作,“师傅,原来你这么年轻的啊!”真菰低头思考了一会儿,嗯…“那么对师傅也不用手下留情了呢!免得师傅和我抢炭治郎!”真菰笑着对鳞泷说道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红业铃¹:红莲业火的铃铛,炭的代表之一,毕竟是火属性的嘛。

     银杏铃²:银杏是岁月的意思,它是炭炭最重要的东西,后期你们就晓得了


         一直过不了审,老被屏,将就吧








      下一章,挣炭修罗大现场,到底是谁挣到了炭炭呢?话说我好像把千年老王八屑给忘了,管他的,看劳资不给他准备点日光刮痧、紫藤花茶和日光浴。我想想,应该放继国严胜出来了(某胜:哦,死作者,终于记起这是篇继国炭了,啊!为什么是缘一先出场,我最后啊!我砍了你信不信! 白龙:你敢,小心我不把你写出场,直接把你写死! 某胜:大大我错了!)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