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客

人生苦短,及时行乐,别错过什么,也别脑袋发热,做出些不成熟的选择。

无根,满阳

        文章ooc,ooc,ooc,重要的事说三遍,不喜左上角,不知道是不是玛丽苏,但是我写的应该是甜的……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是分割线)


     15.


   后藤抱着正在熟睡的炭治郎,看着怀里的团子流着口水,他小心的替团子擦去嘴角的水,把正在吵架的继国兄弟留在身后了。(谁让他们吵的那么激烈呢~)


    后藤并没有察觉到跟在他后面的男“人”,他把炭治郎抱到榻榻米上,顺便还贴心的给炭治郎盖好了被子,就出门做「隐」 的工作了。男“人”看着后藤离开后,才在黑暗中现出原形,“啊~好久没回来了呢,不知道小忍和香奈乎现在怎么样了呢!”男子自顾自的说着,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正在熟睡的炭治郎正盯着他。


    正在思考的男子被盯着发凉,他看了看正在盯着他的炭治郎,还在炭治郎的面前挥挥手,并说着“你看得见我吗?”“看得见,还碰得到哦~”团子太阳般的笑容温暖了那男“人”的灵魂,男子并没有料到炭治郎会回答他的问题,似乎自从他死后,灵魂都逐渐冷下来了,增添了几分死气。


    “你真的看得见我还碰得到我?”男子问着,还触碰了炭治郎的小手,就在他以为会穿过炭治郎的身体时,他碰到了,他作为一个「彼岸」 者碰到了「此岸」 者,“哈哈哈哈,我不是人啦,也不是「此岸」者啦,我也不太清楚我是什么,你叫我神聆就好了,在人间我叫炭治郎! ”炭治郎说道,但他突然闻到了什么味道,“您身上有眷恋、悲伤和担心的味道,而且您长得好像忍先生!”炭治郎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但是您扎着双马尾,那您应该就是忍先生的哥哥了——蝴蝶香奈惠先生!”炭治郎的小手举起来说着,“阿啦,被认出来了呢~”香奈惠捂着嘴笑着,“您想去看看忍先生吗?我能闻到,他身上有很大一股紫藤花毒的味道!”“啊~小忍他…服用了紫藤花毒,是想为我报仇吗?”香奈惠的眼睛里充满了悲伤,可惜他已经死了,不然肯定会流泪。


     “给您!”炭治郎拿着一个紫色绣着许多蝴蝶的香囊出来递给香奈惠,“嗯?”香奈惠疑惑了,虽然疑惑,但他能感觉到,小家伙并没有什么恶意,所以他接过了香囊。他那淡淡荧光的身体渐渐转为人形。!香奈惠没想到一个小小的香囊竟然有这等能力,“作为通往此岸的「钥匙」  ,还希望您能小心保存好。”香奈乎听到了童声后,转过去看炭治郎,发现对方睡着了,可能是因为是小孩子就很嗜睡吧!


    他温柔的亲吻了炭治郎的额头,心里感谢着他,便去找蝴蝶忍和香奈乎了。而此时的炭治郎在梦中承受着冰冷灼烧之苦,“不可随意使用钥匙!”一个冰冷的声音从梦境的上空中传来,“你这么做会给我带来麻烦的!”“我知道的,但他们应该获得人身,他们生前做了好事,就应该有复活的权利!”炭治郎倔强的回复那到男声说着。“真拿你没办法!随便你了,这痛就先不承受了,不许再乱使用能力了!”声音的主人似乎很生气,留下这句话就气呼呼的离开了炭治郎的梦境世界。


    “可你这样违反规则,可是会承受代价的啊~”世界的意志默默地说到,如果仔细感受它的语气,会感受到永无止境的悲伤。“你从出生起陪伴着我,我怎么可能让你死,没想到我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!”世界自嘲到,“算了,我相信他!”


     “时间差不多要到了吧,最终之战!”炭治郎想到,他想快点结束有食人鬼时代,“Hallo,炭治郎酱~”一个甜腻的声音从童子背后传来,童子似乎味道了什么难闻的味道,警惕道:“你是上弦之二·冰之鬼·童磨!”童磨似乎很惊讶炭治郎知道自己,“哎呀,大人居然知道我,不过,黑死牟大人都被你收服了,那位大人是真的很生气啊,直接下令不计任何代价带您回来!”童磨甜腻地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明明你不懂感情,为什么总要装出一副悲天悯人的模样!”炭治郎问道,那副戏虐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痕,但很快调整好表情,笑到:“我也不知道呢!大人,快跟我回去吧,不然我可要用武力带您回去了。”“告诉无惨,我不回去!”炭治郎坚决地说道,并打开了「域」,直接把童磨丢回了无限城,“顺便转告他,他想要的青色彼岸花在我这儿,想要,无限城决战见!” 


     被甩到无惨面前的童磨呆愣了一下,无惨也知道了事情的原委,“炭治郎,你逃不出我的手心!”他势在必得的说着,就去准备战斗了!只留下了童磨在一旁风中凌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下章直接完结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